繼上一篇辣炒雞排&五花肉之後

這篇的飲食種類就比較多啦

1. 孔陵一隻雞

雖然很多人到首爾都會到東大門去吃"陳玉華奶奶一隻雞"

但我個人很喜歡這家位於新村與梨大交界的"孔陵一隻雞"

我最喜歡就是它的湯頭,剛煮好的雞肉沾一點醬,真的好吃!

另外我覺得他的泡菜是我在韓國吃過餐廳泡菜中可以排前三名的

所以我每次到那邊都會一直加點泡菜XD

另外在快要吃完的時候,建議可以加點粥,大媽就會來幫忙煮這鍋粥

這粥吸收了湯汁的精華,真的是好吃到了一個極點!

這家店雖然不是陳玉華奶奶一隻雞,位置也在小巷子裡

但是平常也是不少人,尤其是週末也是一位難求啊!

공릉 닭한마리 map공릉 닭한마리공릉 닭한마리1닭한마리3

2. Angelo's Pasta

如果吃太多韓國料理覺得膩,不妨來試一下這家Pasta

這家位於新村的Angelo's Pasta位於地下一層

簡單來說燈光美氣氛佳擺設有風格,相當適合情侶來用餐

價位可能稍微偏高一點,但他們的Pasta也是絕不馬虎

Angelo's Pasta mapAngelo's Pasta1Angelo's Pasta2Angelo's Pasta3    

3. HANA

這間是一間日本式的小餐廳,賣的東西很像大阪燒那一類的

因為我對日式料理不是很了解,只知道吃起來還不賴

對於偶爾想變換口味的人是不錯的選擇,這間連日本同學都說不錯喔!

但是我個人覺得對男生來說可能會有吃不飽的問題,多點一些可能就會讓平均價位變高囉!

하나 map 하나1 하나2 하나3  

4. 媽媽的海鮮料理(又在亂翻)

這家店是我個人想吃魚的時候光顧的一家餐廳

我個人推薦兩道,一個是烤鯖魚,一個式辣魚湯

至於辣魚湯的魚種類有幾種,我倒覺得湯好喝,魚類是哪種反而沒那麼重要

烤鯖魚有日式料理店的水準,來這邊我必點這一道,魚肉烤的恰到好處又嫩

辣魚湯的湯頭我覺得相當不錯,非常爽口

我以前看家族誕生都覺得他們說辣湯爽口怎麼可能,一直到我來韓國才發現原來是真的,爽口對辣湯來說很重要!

另外他們家的小菜也相當不錯,建議狂續點!

어머니생선 map 어머니생선1 어머니생선2 

5. 元堂土豆湯

其實我常被朋友問一個問題,為什麼韓國說土豆湯裡面卻沒有土豆?

其實大家都被翻譯誤導,由於大陸的翻譯關係,土豆=馬鈴薯

所以實際上他是馬鈴薯大骨湯,是用豬的骨頭去熬的喔!

這家店是連鎖,所以不只在新村,像明洞、汝矣島也有喔!

不過甘蔗湯的份量比較大,要點的話至少要有三個人比較剛好

只有兩個人怎麼辦?沒關係,這家店有個"醒酒湯" 可以點(뼈 해장국)

老實說我覺得醒酒湯跟馬鈴薯大骨湯差不多,只差在醒酒湯沒有馬鈴薯而已

不過湯頭我覺得一樣好喝喔!我每次來這邊都會連湯一起喝光,意猶未盡阿!

원당감자탕 map   원당감자탕1  원당감자탕2  원당감자탕 뼈 해장국  

6. 兄弟排骨

這家是我個人心中韓國料理第一名,至於排骨的部分是指牛肉喔!

不吃牛肉的人請不要誤闖!

它的湯頭非常棒,味道濃郁又不膩,排骨肉更是好吃

我覺得用文字敘述很難重現它美味的感覺,所以建議大家一定要去吃這家,五顆星強力推薦!

當然還是要再提醒一次,他是牛肉做的,不吃牛肉的人只好跳過囉!

另外這家店也有其他菜單像石鍋拌飯、冷麵、雪濃湯、甚至烤肉等等

但我覺得如果大家有機會來這裡,千萬要點排骨湯來試試看啊!

신촌 형재갈비map신촌 형재갈비1  신촌 형재갈비2 신촌 형재갈비3    

下集就到這邊結束啦,希望大家喜歡我介紹的內容

重要的是,希望大家有機會去嚐嚐看,好東西分享給大家會覺得更好吃喔!

 

arrow
arrow

    Bardol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